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嗯!!你有星期一症候群嗎?!

我老實回答:我有,因為我是個上班族

即使我假日盡量讓自己生活正常(好像也沒正常過),但星期日晚上我就是睡不著@@....
一直窩在電腦前面,也沒有認真上架,只是看著一些網路上的談論罷了,就這樣,我拖時間到凌晨三四點才勉為其難的爬上了床.
但其實是很不想睡的,不過不睡又不行,白天要上班呀!尤其是要在外跑的我,睡眠其實是很重要的。

哎!好像我從學生時代就是這樣子了,只有當兵時才正常點,當完兵後又故態復萌。

上班族或是學生族的你,是否有這困擾?對我來說其實還蠻困擾的.

以我自己來說,我希望自己的生理時鐘像一般人那樣正常, 最好是晚上10點就上床,早上五點就起床運動,可惜我的生理時鐘總是以它自己的方式來決定我的生活,所以我假日反而都是下午才開始出門去旅遊。

當然,星期一早上就是我最累的時後,其實應該說星期一的我根本就還沒醒來吧XD,凡事沒啥動力,懶洋洋滴。。。。。唉,好羨幕那些生理時鐘超正常的人呀。

沒有留言:

Plurk

標籤

關於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