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單車好物推薦-->星巴克不鏽鋼隨行杯(16 Oz)

其實很早就想發這篇了

因為我喜歡夏天帶著冰冰涼涼的無糖綠
騎著我的單車四處趴趴走減肥
所以我一直都很注意這個東西(單車用保溫保冷水壺)

很無奈的是
所找到的單車水壺都是沒保溫保冷的
不然就短短的時間
這讓我覺得一點用處都沒有

直到我看到星巴克的不鏽鋼隨行杯
真的讓我眼睛一亮說
雖然很想保留那個橡膠的套環
但為了能夠上自行車帶著趴趴走
我硬是將那個套環給取了下來

試裝到水壺架上時
還很擔心會太大
結果是非常合適
這個16 Oz的隨行杯幾乎就是為單車騎士量身打造的產品
完美的結合
讓我連最近的冷天氣都帶著出門
裡面看您是要裝熱飲或是冷飲都可以(若是您要在清心買茶飲的話,記得要買中杯哦)
而隨行杯保熱保冷的效果真的沒話說
讓你在寒冬中或是炎炎夏日時都可以享受熱呼呼的熱水或是冰冰涼涼的冰水

要說缺點嘛
就只能說它沒有像單車水壺那樣有設計防風沙的蓋子
若蓋子上有水時就很容易沾染沙子(裝冰水)
但倒也還好
反正現在公廁或是有水的地方都很多
稍微沖一下就好了
或是拿衛生紙面紙之類的擦拭一下也行
至少
不需要再為了找個好的保溫壺而頭痛了

至於價格
就真的有點不親民了
希望星巴克能考慮降價吧
最好像象印或是虎牌之類的保溫瓶那樣的平易近人啊

不適合的水壺架

沒有留言:

Plurk

標籤

關於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