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哦哦!!腳踏車被偷了




2009年12月8日
這天晚上
我騎著我的腳踏車去吃晚飯
原本放在可以眼睛看得到的地方
結果
在低頭扒幾口飯後
我的單車就離我遠去了(唉~~~~~~

這部單車是我買的第二台
第一台在上個月被偷(賣場車
花了一萬六買的
還騎不到幾次(用一雙手還數不完
這台車是台灣一家名為Tank的品牌(現在用Martrix做為品牌名稱
而且這台車的車架挺特別的
所以我才將它買了下來

被偷後倒不是難過車子被偷
而是難過台灣倒底怎麼了??
為什麼以前的台灣是這樣的祥和安全
如今的台灣卻是處處不安全?
每天看到的新聞都是讓人觸目心驚
何時
台灣變得如此?

若您在台北市大同區有看到這台車
請您幫忙報警吧
特徵是座墊上有個很小的洞
坐管有刮痕
前車燈為S-Sun
後車燈為Q-Lite最新最亮的那個白色的後燈
有裝側腳架(白色)
麻煩各位大德了

沒有留言:

Plurk

標籤

關於我自己